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集团研发暨培训中心项目规划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23 08:59
  

有体育公园 有生态农场 还要办“大学”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19日,2020年晋江市重大项目之一安踏集团研发暨培训中心项目正式签约。目前项目规划已经出炉,这个以“研发创新”为核心定位的产业园区的规划兴建,标志着安踏集团在创新研发及培训发展上将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集团研发基地及未来的安踏大学将坐落在这一园区,该项目将成为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创新和人才培养孵化基地,并将与集团在全球布局的五大研发中心一起,助力安踏成为国际一流的体育用品集团。”安踏方面表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晋江市紫帽镇,占地面积211亩,其中,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8亿元。整个项目包含研发培训区、拓展训练区、生活配套区、体育公园区和生态农场休闲区等多个功能区,分三期完成,第一期主要包括研发基地和安踏大学培训中心,计划于今年内动工,并在两三年内逐步投入使用。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研发培训区用于未来集团员工、管理层和经销商的培训,配套研发实验室、培训教室、会议中心等设施;拓展训练区满足集团员工拓展需求,有利于丰富员工生活和提升团队凝聚力;生活配套区主要满足员工住房及娱乐需求,让员工安心工作、快乐生活。此外,该项目还将打造一座体育公园,包括室内和室外运动场所,含羽乒馆、游泳馆、篮球场、户外运动跑道、健身公园等场馆设施,并将配套一座现代生态农场用于员工休闲活动。

  “未来,该项目将借助晋江和泉州的产业链集群优势,成为晋江、泉州乃至福建省的体育产业科研培训新地标。”安踏方面表示,安踏集团将依托研发基地和安踏大学,推动集团及鞋服产业链加速技术与模式创新,同时也通过该中心集聚创新的国内外资源,成为人才发展的孵化及培养平台,引领集团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增长。

  事实上,近年来,安踏集团对于研发的投入一直推动着集团的发展。2018年,安踏集团创新研发投入占销售成本的5.2%,已在韩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等四国和中国香港布局研发设计中心,吸纳了近200名来自2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研发专家,累计申请国家创新专利超1400项。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安踏|培训中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