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三不变三不降” 晋江供电公司 力推世中运项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18 09:18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近日,晋江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内坑变电站6个10千伏馈线开关柜和1个电容器柜进行检修,消除设备内部隐患,确保供电可靠。此次检修是变电运检专业备战世中运工作的一个缩影。

  随着世中运开幕式日益逼近,疫情防控也进入关键期。为了赶工期、抢进度,晋江供电公司为确保疫情防控和设备运检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作业现场“一票一卡一清单”制度,强化设备巡检、隐患排查和检修,保障世中运供电线路“零”差错,以目标不变、任务不变、时间不变,标准不降、要求不降、效率不降的“三不变三不降”原则,稳妥有序推进世中运各项工作。

  据悉,晋江供电公司目前正组织开展涉及世中运赛事的13座变电站10千伏母线共44段的清扫工作,目前已完成9座变电站共32段母线。辅助综合监控系统改造项目,已完成涵埭变、内坑变2座变电站,五里埔变、洪山变、龟山变物资已到现场,待复工后陆续安装,其余8座变电站已列入2020年项目计划中,项目已下达,已提前组织设计单位重新编制可研材料。

  一直以来,晋江供电公司把世中运场馆供电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下阶段,根据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晋江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变电站运维保障方案,逐步开展涉运13座变电站10千伏母线清扫工作,争取3月份全部完成。同时,进一步组织开展涉运13座变电站超试验周期的设备例检工作,并主动跟踪世中运保供电项目的进展情况,根据已下达的辅控系统项目,开展物资采购及招投标工作,全力保障世中运项目有序推进。

  记者_颜雅 通讯员_戴易琳 黄玉娥

标签:供电|疫情|疫情防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