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0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志愿者为返晋复工人员免费发放口罩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电视台2020-03-17 17:53
  

  疫情期间,晋江志愿者们发挥各自的力量,加入到防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发光。近日,福建联盟公益协会志愿者到晋江火车站,为返晋复工人员免费发放口罩。

  河南籍来晋工友孔令广是一名建筑工人,春节回老家过年后,在老家呆了一个多月,得知晋江已开始复工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搭乘坐动车返回晋江。这不,他一出车站就收到志愿者送来的口罩。

  来晋工友 孔令广 :我们同事已经开始工作几天了,这里达到了复工条件,我们就过来。我们自己在老家//有开了医院的证明。

  福建联盟公益协会会长邹军昌告诉记者,他在晋江工作多年,为了支持晋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关心、关爱返晋复工人员,他们组织协会志愿者捐资购买近2000个口罩,到动车站免费发放给来晋工友。

  来晋工友 江女士:这种情况下,感觉这个社会有很多好人。

  福建联盟公益协会会长 邹军昌:我是新晋江人,要有一份责任和担当,出一些绵薄之力,疫情只是暂时的,只要我们人人付出爱心,相信晋江会越来越好。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