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个性化服务 供贴心福利 新招员工逾300人 锦兴集团复工率超90%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16 23:57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昨日,福建锦兴集团最后一批接受医学留观员工解除隔离。随着这批员工的复工,福建锦兴集团的复工率达90.14%。

  “除了大批员工返回岗位,我们今年也招聘了超过300位新员工,他们的加入为公司的发展补充了新鲜的血液。”锦兴集团相关负责人罗攀告诉记者,不少老员工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介绍了一批新员工。而凭借较好的待遇和福利,锦兴集团也吸引了不少新员工的加入。

  安全感和幸福感,是员工最为看中的。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防疫物资紧缺是疫情防控面临的一大难题。为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锦兴集团第一时间通过多渠道协调、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购买上万个防护口罩免费发放给员工,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有了这些口罩,我们工作起来更安心,也更有信心了!”接过公司发放的防护口罩,纺丝一部电仪车间变频维修组员工柳枝昌十分激动和感激。

  疫情期间,锦兴集团实行封闭管理,员工食堂实行一人一桌制,对公共服务区域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消毒作业。

  有统一管理,更有个性化服务。由于封闭管理,员工的头发无处打理。锦兴集团工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便积极联系协调美发师,到公司开展共战“疫情”幸福从“头”开始的爱心免费理发主题活动。为疫情期间坚守工作的复工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把理发店搬到公司,我还是头一回以这样特殊的方式剪头发,剪完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心情也畅快了,我们更有信心和大家一起战胜这次疫情。”理完发,有员工这样说道。记者了解到,为期5天的驻场理发活动,共有超400人参与。

  而在此前的3月8日,锦兴集团将历年线下知识问答取消,转而采用线上问答的形式,开展战“疫”情主题系列活动,并为全司960位女性员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员工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求实创新、忘我奉献,他们的需求公司一定想办法满足。我们希望让员工从细小关爱进一步感受到公司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锦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下,锦兴集团已全面复工复产,希望员工们以崭新的面貌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工作,公司也将继续尽力为复产复工做好后勤服务。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复工|疫情|疫情防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林琳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