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 发放15万个爱心口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16 09:23
  

  晋江新闻网3月16日讯 自3月5日—3月14日,福建省诚信示范市场——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共筹集爱心捐款30多万元,购买发放15万个爱心口罩,助力80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爱心口罩的发放活动由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党支部牵头组织,得到市场内各家商户的积极响应,尤其是市场“党员经营示范店”和“党支部推荐放心店”商家代表纷纷带头捐资,首日捐款就达20余万元。爱心口罩发放对象为晋江市已取得复工许可的生产型企业和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已申请复工的市场商户。

  疫情爆发后,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在第一时间组织疫情防控工作。据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党支部书记、公司副董事长谢荣发介绍,1月27日,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就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五金机电城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还紧急成立市场党员防疫情先锋小组,设立检查点,对市场全城布控。支部党员还捐赠了3000个口罩,在现场发放给商户及过路群众,以保证进入市场人员的安全。

  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向商户发布了延迟市场开市的相关通知,同时也主动让利惠商扶商,对市场承租户减免一个月租金,与全体商户共命运。

  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自2015年开业以来,市场一期、二期项目相继建成投用,当前市场体量和交易额日益增大,目前已有700多家商户,多数以来自湖南、浙江、河北,河南、山东、安徽等全国各地的外地商户为主。对于从外地归来的商户,海峡国际五金机电城都会进行管控和跟踪,颁发宣传材料,排查重点疫区的人员。市场的商户们也十分配合,都是先自我居家隔离14天。

  谢荣发说:“五金机电城目前已达到全面复工,除个别商户还在居家隔离外,复工率达到90%以上,市场人流达3000多人。”

  记者_董瑞婷

标签:疫情防控|爱心|捐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