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赶工期 抢进度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预计4月初竣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16 09:13
  

工人对场馆两侧进行绿化

  晋江新闻网3月16日讯  赶工期,抢进度。昨日,天气晴好,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各个场馆内外,工人忙碌在各个角落,施工场面热火朝天,项目建设进入冲刺收尾阶段。

  昨日上午,在该项目的主体育馆外,3组空中作业人员正在对场馆的外立面墙体进行贴缝收尾;场馆正前方,多组工人正在铺设广场石;场馆两侧,绿化工程也全面进行中。

  施工现场负责人林秋平介绍,目前,第二体育中心主体育馆、跳水游泳馆、训练馆等三大场馆的主体建设均已完成,室内外工程正处于收尾阶段,其中,场馆室内装修部分已完成95%,主体育馆即将开启木地板铺设和座椅安装工作。

  据介绍,为了加快建设进度,春节期间,该项目也未停下建设脚步,不少工人主动留守,参与建设。当前,该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并集中力量全速冲刺建设收尾工作。目前,投入建设的人员达1900多人,其中,一线施工人员1600人,管理及技术人员300多人。

  作为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主要场馆,晋江第二体育中心内分布有多个场馆,功能配套齐全,各场馆的配置现代化、规模大、外形壮观,被不少人称为是晋江的“鸟巢水立方”。

  按照项目建设计划,晋江第二体育中心各个场馆及室外工程的建设将于4月初全面竣工,交付投用,备战世中运。

  (记者_王诗伟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复工复产|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世中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