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各级部署 >>正文

泉州发布最新通知:堂食恢复!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20-03-09 15:04
  

泉州人注意!

餐饮业堂食服务要恢复了!

近日,泉州发布

关于餐饮业复工复产导则的补充通知

对餐饮业者提供堂食服务等

提出具体要求

全文如下

↓↓↓↓

关于餐饮业复工复产导则的补充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疫情等级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除疫情中风险乡镇外,餐饮业复工复产采取如下措施:
一、按照《关于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导则修订的通知》(泉防控指办〔2020〕57号),继续落实餐饮业从业人员、顾客管理、经营场所、设备管理、采购进货管理等方面规定,坚持防控不放松。
二、餐饮业者提供堂食服务应当符合单桌人数、座位距离、不聚集,以及保洁、消毒、通风等要求。
三、餐饮业者提供包厢、围桌服务应当实行分餐制,单桌人数减半,就餐人员间隔不少于1米,至少登记1名就餐人员身份及联系方式。
四、就餐人员应当遵守顾客管理规定,有境外境内重点疫区旅居史的就餐人员,餐饮业者应做好必要防控要求并登记。
本通知即日起实施。
 
 
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服务小组
2020年3月8日
标签:疫情防控|通知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