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0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重磅!晋江市第四批口罩来了,3月9日起可到这130家药店购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3-08 22:14
  

为进一步回应群众需求,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现制定晋江市第四批口罩销售方案如下:

一、销售时间

2020年3月9日起,每天9:00——18:30,连续多天。

二、销售地址

福建省晋江市医药公司、福建省泉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及晋江阳光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等指定的门店(详见附件)认购。

三、销售对象

晋江户籍人员,已在晋江办理居住证或缴纳社保的人员(在晋江居住的人员)及华侨、港澳同胞、台胞等。

四、销售方式

采取“持证认购、门店购买”的方式进行销售。本次销售支持代买,原则上每人可携带户口本或最多5张有效证件购买

五、销售单价及数量

1.5元/个,每人限购5个,充足供应。

六、注意事项

1.本次销售连续多天,请市民合理安排时段,错峰购买,避免人群聚集。

2.此次销售只在指定门店进行,并非所有的晋江市医药公司、泉安医药公司或晋江阳光大药房门店等均有销售,请注意核对指定销售门店名单。

3.各销售门店已实现联网,本批次口罩认购活动期间每人只能认购1次。

4.客服电话:0595—85627530(9:00—19:00)

附件:130家指定销售门店名单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