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40名留观女同胞收获暖心节日礼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08 09:26
  

  晋江新闻网3月8日讯  “好惊喜,好意外,你们有心了!”“没想到能收到礼物,感谢关心。”……昨日下午4时许,“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一家”微信群里,满屏都是女性同胞感谢的话语。原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管理中心联合“泉州文化惠民卡”、晋江来旺良品堂,为入住其中的40位女性同胞送来了鲜花、食品、感谢卡等节日礼物和慰问。

  “收到这份礼物,让我觉得特别温暖,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工作人员也辛苦了。”入住人员朱女士开心地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这份关怀让她惊喜又暖心。朱女士是湖北监利县人,2月26日返晋后,她入住了健康管理中心,再过2天,她的健康观察期就满14天了。

  “衷心感谢您在这非常时期顾全大局,停下出行的脚步,认同并配合党和政府的政策指导……”伴随着礼物送去的,还有给每个女同胞的专属粉红色感谢卡,上面写着她们各自的名字,表达着对她们入住管理中心接受健康观察的感谢。

  健康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几天前,管理中心就开始策划此次暖心举动,并得到“泉州文化惠民卡”、晋江来旺良品堂的大力支持。“希望这份小小的礼物,能给女同胞们送去一份节日的甜蜜和温馨。”

  看到“晋江经济开发区健康一家”微信群里满屏的感谢,微信名为“Fly”的女同胞也忍不住分享自己的感想,希望能看一看工作人员的照片。“我是湖北黄梅人,一直感激所有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心与付出。遗憾的是工作人员都戴着口罩,我们根本不认识他们。”该女士说,她已解除健康观察半个月,在健康管理中心的那些日子,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记者_许春)

标签:疫情防控|三八妇女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