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英林防疫调解两不误 化解纠纷护稳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04 08:25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近日,晋江英林司法所在疫情防控期间成功化解了一起工伤赔偿纠纷,维护了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去年12月10日,王某在公司上班看守机台时右手食指被机台压伤。事故发生后,该公司立即将王某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其经过治疗出院后找到该公司请求工伤赔偿;两个月来,未能达成赔偿协议,王某来到英林司法所反映情况并申请调解。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英林司法所认真研究分析案情。在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收集相关证据材料;积极与双方当事人“不见面”沟通,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了初步协议。2月29日上午,英林司法所主持双方当事人进行面对面调解,此次工伤赔偿纠纷得到解决。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林司法所、镇村两级调委会坚守“第一道防线”,在做好防疫法制宣传的同时,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截至目前,全镇基层调解员已先后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0多起。

  通讯员_苏赞泼 记者_陈崟

标签:英林|疫情|疫情防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