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磁灶镇全面排查“五小行业”防疫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29 10:32
  

  晋江新闻网2月29日讯 “你好,门店是否配足防疫物资?”“从业人员是否建立健康档案?”……

  昨晚,晋江磁灶镇持续推进辖区五小行业防疫排查,各工作点、印刷基地办联动城管中队、环卫办、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挨家挨户走访“五小行业”门店,详细了解每家门店防疫工作落实情况,逐一分发疫情防控告知书、从业人员健康信息表等,有序指导防疫工作开展。

  在延泽社区,工作人员除巡查各“五小”门店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相关指导外,还根据餐饮店、理发店、小超市等不同类型门店的防疫重点,有针对性地张贴提示标语,如,每家餐饮店门口予以张贴“未戴口罩禁止入内,餐饮店禁止堂食”,每家理发店门口予以张贴“理发店只许快剪,不吹、不洗、不染、不刮”等。

  据介绍,磁灶镇全面推进“五小行业”防疫工作排查,旨在进一步强化相关从业者的防疫意识,督促相关防疫工作开展。同时,结合排查工作开展,梳理相关防疫工作的薄弱环节、问题清单,为实施针对性的重点监管做足准备。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磁灶镇已全面排查辖区已复工、开业“五小行业”门店960家。针对排查中发现存在防疫不到位的“五小行业”门店、重点区域,镇里将安排专人进行每日巡查、回访,重点督促,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李玲玲)

标签:磁灶丨全面排查丨“五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