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中泰德玛鞋机自主研制通过式温度探测门 助力防疫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电视台  2020-02-28 10:0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都开展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公共场所、小区、企业等都需要经过测量体温这个关卡。晋江市的鞋机制造企业中泰德玛公司,凭借多年的智能鞋机制造经验,自主研制出通过式温度探测门,助力防疫工作的开展。

  在中泰德玛公司的生产车间,几台已经生产完成的“通过式温度探测门”产品,整齐有序地排放着。董事长许雄生向记者介绍了这款智能化温度检测门产品。

福建中泰德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雄生

其实同类产品很早就有了,但是灵敏度和精准度不够高,我们采取三点测温头,能够更加精准更加准确地测出人体温度。

  许雄生告诉记者,人从门下经过,如果温度超过正常体温,这个设备就会自动报警,相较于传统的人工测温,不仅快速、稳定,同时也进一步避免了相互交叉感染的风险。

  尽管是一个新产品,但得益于丰富的鞋机生产经验和研发能力,1月底,中泰德玛的技术人员快速投入研发,2月15日启动生产,仅用三天时间,第一台产品成功下线。

  许雄生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赠送了一些产品给学校、医院、政府部门等单位使用。

  在记者采访当天,世泉青印尼分会与印尼泉州青商会到中泰德玛采购了一批“通过式温度探测门”,捐赠给泉州地区的部分学校和医院。

  据了解,目前,中泰德玛在保证鞋机订单顺利生产的同时,拿出一半的产能用于生产“通过式温度探测门”产品。许雄生表示,他们希望有越来越多产品投入到市场上,帮助防疫工作更好地开展。许雄生表示,公司现在一个月能够生产七八百台测温设备,如果有必要的话,公司会加大投入生产,并在技术上进一步升级。

  (记者:龚燕妮 戴仪聪)

标签:疫情防控|温度探测门
稿源: 晋江电视台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