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快速通道东石连接线全面复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26 10:22
  

  晋江新闻网2月26日讯 作为晋江市“十三五”交通规划中的主干道、晋南辅城东西向的交通要道之一,晋江市370县道工程(又称“快速通道东石连接线”)三个标段已全面复工。

  昨天,记者在A1标段施工现场看到,几台机器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工人全部戴着口罩。A1标项目总工涂涛介绍说,A1标项目在复工前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预案。项目部和下属各班组设置防疫专管员,负责各班组人员早晚两次体温检测、对项目部驻地和各工班驻地进行两次消毒,同时,建立人员进场台账,重点做好进场人员返回之前的自我排查和健康报告,返回之后的自我隔离和健康监测;建立工地隔离室,将原队部租赁房屋作为隔离用房。

工人们在快速通道东石连接线施工现场忙碌。

  “我们管理人员在10日前就已经到岗28人。目前到岗工人50多人,随着自我隔离期满,工人都陆续进场施工,预计3月初能够满负荷作业,达到100多人。”涂涛说,为了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下一步将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增加施工班组。

  截至目前,A1标项目开工至今累计完成产值19992.86万元,2019年度完成产值11721.6万元,2020年度剩余产值11547.35万元。目前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预制梁场的生产,随着施工的逐步推进,下一步将进行桥面系工程、附属工程、管道工程。

  此外,A2、A3标段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工人也都陆续到岗。

  A2标段项目总工邱金霖表示,目前省内的工人基本到位,部分还在自我隔离中,可以陆续上岗,后续将倒排工期,加大投入,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

  “省内的工人先进行第一批复工,大概有50人在现场作业。我们也通过晋江的人社部门对接所需要的工人所在地,乘坐飞机接回晋江。”A3标段项目总工赵雪梅说,目前A3标段共完成总工程造价的70%左右,后期也将加大投入,保证工期进度。

  记者_阙杨娜 文图

标签:东石|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