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0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各级部署 >正文

福建公布捐赠详细清单!无论3000万元物资,还是103.65元捐款……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日报2020-02-22 11:4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现将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省支援湖北宜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方指挥部、省红十字会、省慈善总会、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省海外联谊会、省侨联事业发展基金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机构提供的省本级实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情况予以公布。

  (本期截至2月14日,不含市、县级相关机构接受的捐赠,不含国家相关机构和省外相关机构接受的捐赠,不含直接捐赠到省外的情况。)

  (来源:福建日报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