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爱心企业向报社捐赠防疫物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22 11:32
  

  晋江新闻网2月22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报社收到了泉州锋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0瓶抗菌剂和晋江新建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个口罩。

  泉州锋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树加表示,“报社记者一直在一线奔波,为大家发回最新、及时的报道,在社会上传递正能量。这款抗菌剂可以随身携带,让记者采访结束后便于消毒,保护好自己。”

  “一线记者每天都要出去采访,让大家了解疫情的最新情况,非常辛苦,希望这批口罩能给你们带来一份安全保障。”新建兴机械总经理吴琳炜捐赠口罩时表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晋江经济报社记者奔波在一线,每天及时发布一线防疫信息,为读者、网友、市民答疑解惑,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最新信息。作为一名晋江人,吴琳炜时常通过晋江经济报公众号了解最新疫情信息,想到一线记者也需要口罩,便来到报社进行捐赠。“记者一线采访非常不容易,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吴琳炜说。

  据了解,此前,新建兴机械已经向晋江西园街道、大霞浯社区捐赠了一批酒精消毒液,“疫情当前,医务人员、警察、军人、基层工作者、记者等都毅然冲在一线,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我们也想用我们的方式支持他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疫’会早日取得胜利。”吴琳炜说。

(记者_阙杨娜 巫舒静)

标签:爱心丨企业捐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