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0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新华社报道】福建晋江:强化防疫防控 加紧复产复工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20-02-21 11:11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福建锦兴集团员工在运送涤纶加工丝。

  福建泉州晋江市是制造业重镇和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地区,全市外来人口超过百万。当地政府严格落实各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市镇村企四级健康管理中心,加强返岗员工健康管理,确保员工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有序上工上岗。同时,政府统筹协调各企业通过线上招聘、点对点劳务对接、劳务补贴等措施缓解企业用工难。截至2月18日,晋江市规上工业企业开工1237家,开工率72.3%,商贸企业已复工518家。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影报道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号手服饰有限公司员工隔位而坐,生产泳装产品。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福建锦兴集团员工在对涤纶加工丝产品进行合格检查。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号手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在对生产区域进行消毒。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号手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在上岗前接受防疫检查。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海唯朵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在观看防疫宣传展板。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恒安集团员工在洁净车间生产防护服。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盼盼食品集团员工在食品生产线上忙碌。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劲霸公司健康管理中心的志愿者在为隔离观察的务工人员运送盒饭。

  2月20日,福建省晋江市恒安集团员工在洁净车间生产防护服。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