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晋江市医院迁建工程复工 医疗综合楼室内二次装修全面铺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21 08:43
  

  晋江新闻网2月21日讯  昨日,在晋江市医院迁建工程现场,工人们戴着口罩有序施工。该工程于2月18日复工,目前到岗工人100多人。

  晋江市医院迁建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疫情,项目一手抓复工,一手抓防疫,全力减少因疫情给施工带来的影响。目前,教学楼室外工程及水泵房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妇儿中心楼完成幕墙施工,正进行室内二次装修扫尾。医疗综合楼正进行室内外装修,其中,外幕墙施工基本完成,室内二次装修全面铺开。同时,智能化系统工程、全院室外景观工程、污水处理站工程、标识工程、厨房工程、直升机停机坪工程、净化工程及医疗设备采购安装等正按计划推进中。

  据介绍,为确保工程平稳施工,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迁建项目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医疗综合楼、妇儿中心楼、室外景观工程、污水处理站等5个疫情应对工作组和1个督导组,明确和细化对参建人员、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场所、食堂等的管控,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据了解,晋江市医院迁建工程是晋江市“民生补短板”的重点项目,占地面积303.2亩,总体规划设置病床1988张。截至目前,项目完成建设投资约10.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6亿元,并于今年搬迁投用。

  (记者_齐玉波 秦越)

标签:市医院|迁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