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76.7万片口罩送达复工一线 第三批口罩防护服申购正在进行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21 08:39
  

  晋江新闻网2月21日讯  昨日,晋江市工信局发布《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继续调配第三批口罩、防护服保障企业复产复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继续向晋江工业企业统筹调配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此前,该局第一批、第二批已向晋江工业企业划拨76.7万片口罩,200多件防护服,受益企业达上千家,涵盖鞋服、纺织、食品等多个行业。

  “我们现在复工率达到了70%左右,此次分配到了3500片口罩,总算可以安心复工复产了。”福建晋江市三力机车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刘清国说,从口罩申购、审批到领取口罩,前后用时不到2天。“在这样非常时期,这样高效的申购流程,对于企业全面复工有很大的帮助。”

  “为了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一方面,我们配合市工信部门进行了前期的企业口罩数量摸底;另一方面,我们在五里经济开发区设定指定的口罩领取处,方便申购的企业就近购买。”晋江五里开发区经济科科长黄辉煌说。

  晋江市工信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唐浩杰表示,继第一批、第二批口罩、防护服申购后,申购第三批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通知已发出,这三批预计为晋江工业企业提供口罩上百万片。下一步,部门将继续积极筹备更多的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晋江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记者_蔡明宣)

标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口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