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抗“疫”记事 >>正文

战“疫”当前 年夜饭变成“行军餐”——记恒安集团消毒湿巾车间生产班长柯梅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19 10:59
  
柯梅阳

  晋江新闻网2月19日讯 从1月23日(农历腊月廿九)返岗复工至今,“80后”党员、恒安集团消毒湿巾车间生产班长柯梅阳已经连续20多天没有休息过了。为响应政府号召,持续保障防疫物资的生产和供给,他带领车间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消毒湿巾,控质量、抓产能。近日,他被泉州通报表扬为抗疫先进个人。

  柯梅阳谦逊地表示,荣誉属于团队,自己只是其中一枚小小的“螺丝钉”:“疫情严峻,公司迅速决策,采取就近、安全原则征召员工,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1月23日,恒安集团便有柯梅阳一样刚刚休假回家的员工返厂,恢复生产消毒湿巾。非常时期,工人们积极配合、加班加点,工作时间从原来的每天8小时增加到12小时,产能也从复工初期的每天3000件逐步提升到近万件。

  对已经在恒安工作了15年的柯梅阳来说,在公司赶工度过的这个除夕夜可谓特殊而难忘。“公司准备了工作餐,但大家心系生产,惦记着在人手尚不充裕的情况下怎样尽可能提升产能,所以并没有吃团圆饭的氛围和心思,只想着,赶紧吃完回到车间继续工作。”就这样,在阖家团圆、辞旧迎新的时刻,柯梅阳和同事们把年夜饭变成了“行军餐”。

  在晋江恒安家庭生活用纸公司总经理丁颖看来,柯梅阳踏实肯干、努力上进,“有什么任务都冲在最前面”,是一名很有奉献精神的员工。尽管连日来的持续工作令人难掩疲惫,但柯梅阳说,每一位同事都任劳任怨,因为大家赶工生产的消毒湿巾对疫情防控有着重要意义。

  “与冲在一线抗疫的人来比,我们实在谈不上辛苦,大家心无旁骛,只想着上下一心抓好生产,与全国人民一同打赢这场战‘疫’。”柯梅阳说。

  恒安集团秉承“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理念,柯梅阳入职15年的成长历程正是一种印证:“公司注重培养人才,通过校企合作鼓励员工继续入学深造。刚入职时我只有专科毕业,如今也获得了本科学历。”

  记者_王云霏 张晋福 文图

标签:恒安|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