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通告 >>正文

晋江市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4号通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17 19:32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基本公共交通出行需求,按照《福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关于道路客运开通运营的紧急通知》(闽交检疫明电〔2020〕37号)要求,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决定自2020年2月17日起逐步有序恢复我市公共交通运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有序恢复城市公交线路运营

  自2月17日中午12时起,有序恢复公交线路运营。乘客可通过掌上公交客户端实时获悉各线路班次运营情况,公交班次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及时调整。

  二、有序恢复部分道路客运班线运营

  1、2月9日起,我市已恢复晋江-厦门市际班线运营,晋江发车时间为:13:00,每天一班。

  2、自2月17日起恢复晋江-莆田市际班线运营,晋江发车时间为:12:50,每天一班;恢复晋江-漳州市际班线运营,晋江发车时间为:12:40,每天一班;恢复晋江-大田市际班线运营,晋江发车时间为:09:10,每天一班。

  3、以上4条市际班线暂定每天一班,根据实际客流量情况调整运营班次。其他客运班线视情况逐步有序恢复,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三、相关要求

  1、公交车司乘人员和乘客须全程佩戴口罩,分散就坐,不戴口罩者不得乘坐。

  2、公交场站、客运场站、运营车辆须按防控规范要求定时消毒,保持通风运营,做好卫生清洁、司乘人员体温检测等措施。

  3、近期有去过湖北省或途经湖北省等重点疫区经历或有发热、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乘客,禁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4、对拒绝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司乘人员、站务人员有权拒绝其乘坐公交车或客运班线车辆,情节严重的,将依法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7日

关于调整晋江市发热门诊的通告

  根据发热门诊设置规范,经研究,决定对全市发热门诊设置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发热门诊名单详见《晋江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设置一览表》。各发热门诊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市民朋友们如有发热、咳嗽、咽痛等呼吸道感染症状,不要与他人密切接触,应及时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到我市公布的发热门诊就诊。

晋江市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设置一览表

序号

医疗机构名称

值班电话

1

晋江市医院

0595-85659101

2

晋江市中医院

0595-85674279

3

晋江市安海医院

0595-85006102

4

晋江市妇幼保健院

0595-82031553

5

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

0595-85299923

6

晋江市英墩华侨医院

0595-88054120

7

晋江市新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0595-88183165

8

晋江市陈埭中心卫生院

0595-82116716

9

晋江市东石中心卫生院

0595-85598120

10

晋江市磁灶中心卫生院

0595-68008120

11

晋江市英林中心卫生院

0595-85481036

12

晋江市金井中心卫生院

0595-85390047

13

晋江市安海镇卫生院

0595-85729800

14

晋江市永和镇卫生院

0595-88072363

15

晋江市内坑镇卫生院

0595-88383120

16

晋江市西滨镇卫生院

0595-85128712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