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361°签约球星阿隆·戈登 篮球战略“登”出重要一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17 10:34
  

  晋江新闻网2月17日讯 2月15日,361°宣布,正式签约奥兰多魔术队球星阿隆·戈登(AaronGordon),成为其品牌代言人。361°希望通过双方未来的合作,向更广大热爱篮球运动的年轻人传递“多一度热爱”的运动精神,鼓励年轻人更多参与到篮球运动中去。

  据了解,361°品牌曾经与NBA球星凯文·乐福(KevinLove),C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StephonMarbury)以及吉默·弗雷戴特(JimmerFredette)有过深入合作,去年底更是签约了CBA新疆队长可兰白克·马坎。

  “这是361°篮球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361°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郑业欣表示,“欢迎阿隆·戈登加入361°品牌大家庭,他是我们关注已久的NBA优秀球员,他有罕见的爆发力,跑跳能力极强,还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身体,同时非常帅气有活力,与361°的品牌定位非常契合。我们会借助他在顶级赛场的专业表现打造我们的专业篮球产品,同时积极拥抱年轻文化,随着他的强力加入,篮球品类也逐渐会成为361°品牌的发动机。”

  资料显示,阿隆·戈登1995年9月1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6年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中以令人瞠目结舌的扣篮打动了世界。在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扣篮大赛中,阿隆·戈登将穿上由361°特别定制的Q弹BIG3篮球鞋。

  “我很高兴成为361°大家庭中的一员,这使我有机会在美国、中国乃至全球留下自己的印记。”阿隆·戈登表示,“我将有机会帮助361°提升篮球市场的影响力,并且能够亲身参与到球鞋和服装的设计中,这非常令人期待和兴奋。”

  作为NBA新生代球员的代表,阿隆·戈登除了在赛场上稳定的发挥之外,还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未来361°还将携手阿隆·戈登基金会共同推动篮球和体育事业在中国的发展,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真正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享受篮球,热爱篮球。

  (记者_巫舒静 文图)

标签:361°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