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抗“疫”记事 >>正文

驰援湖北 特步捐赠2000万元物资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17 10:22
  

  晋江新闻网2月17日讯 14日,特步集团宣布捐赠价值2000万元装备驰援湖北,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各地驰援湖北的救援队送去急需的保暖冬衣、速干T恤等物资,全力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紧急组织驰援湖北。然而,就在这几天,湖北武汉等地大幅降温,医院内大量使用消毒用品,不能使用供暖电器,而各地赴湖北驰援的医疗队,因为集结紧急、出发匆忙,很多甚至都没带御寒冬衣。

  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特步集团迅速决定,精准匹配以武汉为主的防疫定点医院的实际需求,进行驰援湖北省包括武汉市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

  随后,特步集团抗疫指挥中心立即展开行动,花费一天时间逐个医院打电话,询问医院生活物资保障情况,核对医护人员数量、尺码、性别及急需的品类,摸底梳理出近20家医院,近5万件/双鞋服的捐赠需求匹配量,确保每一件衣服都被需要。此次捐赠,特步集团将把这些货运往“疫情”重灾区,驰援有切实需求的个体,做到精准驰援。

  “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都很劳累,我们想尽绵薄之力为他们提供些帮助。作为社会的一员,在这场战‘疫’当中,我们要守好企业、守好自己的员工,更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疫情虽然暂时把我们之间隔离了起来,但却让我们的心更加紧紧地团结在一起。相信有大家的热情参与,有我们一线的医护人员全力奋战,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丁水波说道。

  (记者_柯雅雅 文图)

标签:疫情防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