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2020专题 >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抗“疫”记事 >正文

视频来了!刚刚,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连线赴武汉的晋江“逆行天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经济报微信2020-02-13 19:48
  

  今天下午五点半,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防控指挥部视频连线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为他们加油和鼓劲

  “你们辛苦了,为了晋江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连线中,刘文儒向全市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文儒连线了正在隔离病区的晋江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张幼妮等人。

   “我们现在挺好的,请书记放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争!”张幼妮等人通过视频汇报了隔离病区的工作。

  “加油!”刘文儒与他们一起喊着“加油”。他说,大家都很棒,在特殊时期做出了特殊贡献,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只要坚持,晋江一定赢,中国一定赢。

  视频那头,正在值班的晋江市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宇鹏说,这是一个医务人员应该做的,他一定尽最大努力,战胜疫情。

  刘文儒为他点赞,叮嘱他注意做好防护,安心工作,只要有信心,一定会胜利。

  远在武汉的郭龙燕和张丽碟刚刚下班,刘文儒仔细询问她们在武汉的工作生活情况。

   “虽然很辛苦,但我们能克服,是晋江给了我们这次前来支援武汉的机会,请书记放心,我们一定坚决完成任务!”郭龙燕说。

  刘文儒称赞她们是新一代的白衣天使,为她们点赞,叮嘱她们照顾好自己,听从团队的指挥和安排,认真工作、安心工作,把晋江爱拼敢赢的精神传播出去,把晋江人民最美的形象展现出来。晋江将竭力照顾好她们的家人,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记者:齐玉波 董严军 常励煊 文图视频

  视频剪辑:郭秋莹

林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