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晋江首批口罩预约结果出炉 快速配送获市民点赞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13 18:35
  

市民张瑞丽收到了第一单“网约”口罩

  晋江新闻网2月13日讯  今日上午,晋江首批网络预约口罩正式开始配送。市民张瑞丽上午10:40收到了第一单“网约”口罩:“感谢你们送来的‘及时雨’,真是帮大忙了!”这次口罩网络预约活动通过快递送货上门,有效避免了排队聚集购买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受到市民好评。

  昨晚,在晋江市公证处监督下,晋江口罩在线预约购买登记平台系统进行首次随机摇号。今日上午9:30左右,摇号中签用户便收到短信通知。在网络付款后,订单随即派发到邮政、顺丰两家物流公司。

  为确保及时派送,两家物流公司昨晚便做好消毒措施,迅速分拣包装。上午接到系统下单后,立马打印收件人面单,开始进行配送。

  “没想到刚线上付款不久,口罩就派送到家了,真是太给力了!”市民张瑞丽在上午10:40收到了第一单“网约”口罩,她说,“现在一‘罩’难求,家里正在为买不到口罩而犯愁。政府供应的口罩质量我放心!”

何秀英奶奶收到子女为她预约购买的口罩

  80岁的何秀英奶奶收到子女为她预约购买的口罩后喜笑颜开:“谢谢政府的关心,来给我们老百姓分发口罩,真是非常感谢。”老人家的话不多,带着浓浓乡音的质朴话语里满是幸福感。

  据了解,为加强疫情防控,回应群众需求,避免人员聚集,晋江市商务局牵头协调晋江市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晋江新闻网紧急设计开发口罩在线预约购买登记平台系统,并于昨日上午9点正式开通,采取“网上预约、随机摇号、网上支付、快递配送”的方式进行销售。只要是晋江户籍、已在晋江办理居住证或缴纳社保人员(在晋江居住的人员),都可以通过预约系统摇号购买口罩。

  本批次口罩为非医用口罩,约10万个,在2月12日至16日期间分5天进行摇号销售,每天销售2万个,每个口罩售价1.5元(包邮),每人限购5个。

  重要提醒

  1.晋江市口罩在线预约购买登记平台系统,仅限晋江新闻网、晋江经济报、晋江电视台三家媒体的官方入口,其他非官方入口均非官方授权渠道,切勿轻信;

  2.本次预约中签付款不通过短信支付链接,只有关注晋江新闻网等官方三家媒体进行支付;

  3.还没有预约的市民,在未来四天内都可以进行登记预约。

  口罩预约购买操作流程

扫一扫关注“晋江新闻网”公众号进入预约购买登记系统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文 吴择 蔡雅玲/视频 吴择 施雅雅 丁保宝/摄影)

标签:疫情防控|口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