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正文

【视频】涉疫情常见刑法罪名图鉴来了,请收!

www.ijjnews.com来源:检察日报正义网2020-02-13 17:27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制定了《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那么,哪些是涉疫情的常见刑事犯罪呢?你遇到的妨害抗疫情形,又该如何认定罪名呢?

这份漫画版《一份关于涉疫情的常见刑法罪名图鉴》帮你轻松get!点它↓

最后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

要提醒大家:

  来源:正义网 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出品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