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复工复产 >>正文

晋江市领导调研复工复产企业和项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12 08:53
  

抓实疫情防控 有序推动复工

  晋江新闻网2月12日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调研复工复产企业和项目,察看疫情防控及复工投产等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你好,请先测一下体温。”在普斯特公司大门入口处设有健康登记处、测体温区、消毒区等区域,工作人员逐一对返岗员工进行身份、车次及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登记。进入车间大楼,公司返岗的员工按要求佩戴好口罩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面对疫情,普斯特公司主动做好防控工作,除了对返岗人员进行摸排外,还实行分阶段下班、分流就餐等管理,一天两次对厂区进行消毒消杀,井然有序推进复工投产。

  金百利公司、百丝达公司等也都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为员工提供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

  “防疫工作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目前有多少工人返岗,产量怎么样?”“订单数量如何?”每到一处,刘文儒都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投产的相关情况,协调解决用工、物流、原材料及防护用品供应等问题。

  刘文儒表示,相关企业要按要求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摸排返晋来晋人员情况,严格把关,做好健康管理档案造册、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分散就餐、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安全复工;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加大马力、抓紧生产,鼓励招聘本地工人,保障各条生产线稳定运行。有关部门要优化审批流程,有序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复产复工,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强化服务保障,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交通运输、用工等现实困难,确保复工企业有序健康运行。

  在梧林传统村落项目现场,46名工人戴着口罩正在进行复工前的准备。刘文儒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考虑项目上下游材料供应等一系列问题,对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进行复工批准,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梧林传统村落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统筹考虑整体性和协调性,既保留传统村落的历史感,又凸显出项目的品质和品位。

  晋江市领导庄天怀参加调研。

  (记者_蔡斯洵)

标签:疫情防控|调研|复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蔡君仪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