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温馨提示】部分门诊暂停 入院请配合检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2-07 12:23
  

  晋江新闻网2月7日讯 近日,晋江市医院发布致患者及家属的一封信,呼吁大家加强自我防护,出门戴好口罩,平时注意勤洗手、多通风,尽量少到人流聚集场所,并明确了来院就诊及探望的一些注意事项。

  一、患者及陪同家属在进入医院门口时均需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使用过的纸巾、口罩、帽子请扔入黄色医疗垃圾桶里。

  二、晋江市医院门诊目前开放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皮肤科、康复医学科、结核病门诊、免疫缺陷门诊,检验、病理、影像、超声、血透、功能科、高压氧、碎石等临床服务也正常开放,确保基本医疗服务有序开展。因现阶段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1月27日,医院已暂停口腔科门诊(保留急诊)。自2月3日起,暂停眼科、耳鼻咽喉科门诊、消化内镜检查、支气管镜检查(保留急诊),暂停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接待业务,开诊时间另行通知。门诊患者就诊时请在候诊区耐心等候叫号,保持诊室内一医一患,最多限一位家属陪同看诊。

  三、原位于爱国楼院区6号楼1楼的结核病门诊和免疫缺陷门诊,自2020年2月3日起,暂时调整至晋江市医院新院教学楼一层,地址在晋江世纪大道(南端)与党校相邻路口直行,电话0595-82085305(结核病门诊)、0595-85634112(免疫缺陷门诊)。

  四、医院设有发热门诊,地点在晋江市医院6号楼1楼,电话为0595-85659101,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前往晋江市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1.发病前14天内有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2.发病前14天曾接触过来自武汉及周边地区或来自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3.聚集性发病(身边有3名人员以上发热);

  4.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接触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是指病原核酸检测阳性者。

  五、医院暂停ICU家属入病区探视,请住院患者治疗期间不要擅自离院或外宿,禁止离开房间和相互探访。患者如需陪护,原则上每名患者留1名家属陪伴,相对固定不随意调换,避免其他人员来院探访。严禁2周内武汉返乡人员来院探访。严禁近期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来院探访。

  六、晋江市医院于2月4日起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咨询专线0595-85812320,市民朋友可致电获取就医指导,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00-22:00。

  七、晋江市于2月2日起开通心理支持专项服务,热线号码为0595-85192588,服务时间为正常工作日8:00-12:00、14:00-17:00。

  (记者__齐玉波通讯员_陈丹红)

标签:晋江市医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