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各级部署 >>正文

刚刚!泉州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1号通告!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20-01-27 18:24
  

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泉防控指〔2020〕1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福建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公共交通防疫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已在机场、火车站、码头、汽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设立卫生防疫检查站,所有乘客必须自觉配合体温筛查等防控措施。

二、公交、客运班车、出租车(含网约车)、轮船不得搭载未佩戴口罩的乘客,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在全市高速出口设立交通卫生防疫检查站,对重点疫区来泉车辆(含探亲、旅游、学生、返工)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对驾乘人员测量体温。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相关链接

拟从湖北返泉就业的朋友们
亲爱的拟从湖北返泉就业的朋友们:
首先,感谢您过去一年对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并祝您新春大吉,阖家安康!
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走势,为保护您和您的亲朋以及公众的健康,如您在家乡过年,我们恳请您继续留在当地,待疫情解除后,再返回泉州。如您回家乡过年并已返泉,我们恳请您积极配合,主动做好自我隔离、观察,观察期间做到不外出走动、不探亲访友,暂不复工,并请主动报告接触者的情况,以便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在您因疫情未能及时复工期间,我们将要求我市各相关企业,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标签:疫情防控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