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主题电视剧《爱拼会赢》昨日杀青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1-19 11:47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昨日,以宣传“晋江经验”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爱拼会赢》杀青。剧组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附近的一栋写字楼门口,拍摄最后两场戏。

  记者采访了导演李小平,他表示,后期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比前期更细腻琐碎。值得一提的是,谈及对晋江这座城市的体验和感受,他说:“在晋江待了五个月,感觉晋江是座非常有特色的城市,不管是人文风情还是建筑特色,都很具有特点,比如红砖古厝,在剧里就能看到。”谈及这部电视剧所表现的主题,他表示,在创作中抓住“晋江经验”精神的传承,体现年轻人如何能够把父辈的精神延续下去。

  另外,记者也采访了剧中演员曹征。他介绍自己的角色:“我演的角色是和由于晓光饰演的高海生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因为情感的纠葛,一路变成情敌,后来变成竞争对手,甚至有一度感觉像仇人,到最后回归到兄弟,一路相互扶持、相互帮衬。到了老年功成名就之后,又选择再度创业,迎接新的时代。”

  谈及对晋江这座城市的感受和体验,他感觉,晋江不仅在经济方面强,晋江人的幸福感也强。另外,在春节假期到来期间,他更推荐有兴趣来晋江的游客,参观夜景美丽、美食丰富的五店市;体验海滨风景靓丽独特的塘东触角沙堤。

  关于这部剧的看点,曹征介绍,这部剧通过剧中人物和时代所展现的时代变迁,除了在创业方面所展现出来的困难、挫折之外,人物的性格、命运、情感也有很好看的纠葛,整体人物设计很饱满。

  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小平执导,著名编剧宋凌云、张多创作,由于晓光、甘婷婷、张润、曹征主演。讲述了一群在时代的大潮中敢想敢拼的年轻人,他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始终都不放弃自己的初心。

  (晋江新闻网记者_林琳/文图 部分图片由《爱拼会赢》剧组提供)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