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新春走基层】兰峰社区第八届春晚 居民直呼“有年味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9 10:04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17日晚,家住晋江市罗山街道兰峰小区的叶先生,吃完晚饭就带着6岁的女儿叶羽涵到小区内的小广场,和厝边们一起观看由罗山街道办事处、罗山街道卫健办主办,兰峰社区党支部、兰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宣传公共卫生知识 倡导健康生活”兰峰社区第八届迎新春文艺晚会。

  晚7时30分,晚会正式开场,此时现场早已人头攒动。演出开始前,兰峰社区举行了“优秀物业员工”“优秀老年工作者”“热心居民”“优秀党员义工”等颁奖仪式。当天,丝网花小拇指爱心团体获颁“最美志愿服务团体”,团队成员杨翠微告诉记者,团队自创建以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我们很高兴可以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此次拿到这个奖是对我们的极大肯定。”

  随后,一场充满新春喜庆氛围的旗袍秀《中国脊梁》拉开了晚会帷幕。紧接着《我们的中国梦》《太极魂》《你是我的小舞伴》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是三明人,但是每年都会到晋江和儿子一起过年,兰峰的春晚已经连看了好几回,感觉一年比一年好看。”一说起兰峰的春晚,王阿姨不停地说:“热闹,太热闹了,有过年的气氛。”

  “春节是团圆喜庆的节日,罗山街道希望通过这样接地气的社区春晚,更好地营造邻里和睦社区的同时,也加强大家对于健康知识的了解,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罗山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洪段宏表示。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标签:兰峰社区|春晚|春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