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夜光达高新科技工业园揭牌 项目总投资预计9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8 09:50
  

  晋江新闻网1月18日讯  “3、2、1,揭牌!”欢呼声中,一块红布揭下,“夜光达高新科技工业园”几个大字展现于眼前。2020年伊始,对于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该公司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时尚园区的高新科技工业园正式揭牌了。

  就在揭牌前几日,4条刚运送到园区的微棱镜生产线开始着手安装。“2018年1月,我们便开工建设第一期,合计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2019年进行主体续建,完成园区宿舍楼、厂房仓库一期建设和已建设项目基础通电工程,部分设备陆续进厂安装。”夜光达董事长许明旗告诉记者,园区建设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目前园区完成5万平方米厂房封顶,到位4条生产线,已投入建设费用2亿元。

  据悉,夜光达高新科技工业园征用土地面积107.08亩,建设建筑面积54100平方米生产车间、22870平方米仓库及8816平方米研发中心及相关办公楼等,微棱镜生产线24条、全棱镜生产线12条,预计项目总投资9亿元。“这几年企业稳步发展,夜光达通过反光材料扩大到光学材料、纳米材料、温感温变材料、主动发光夜光储能材料等领域,拓展了民用领域市场,产品拥有了当前的市场与核心技术。”许明旗介绍。

  “未来,我们在保持民用、个人防护领域发展的基础上,将在工业交通领域加大力度推进进口替代,着重力量将外资产品高占比的高速公路领域反光材料国产化。”许明旗告诉记者,新建工业区便全方位覆盖微棱镜反光材料高端领域,聚焦工业交通领域“,整个产业园完成后,预计将新增年生产全棱镜微棱镜反光膜1750万平方米、镀铝膜50万平方米、反光布和反光革1000万平方米,预计新增产值约6亿元、新增税收约1亿元。”

  记者了解到,夜光达近期获市级科技成果奖项5项,成立了院士工作站。“未来,我们还计划在晋江新建1万平方米科研实验室,引进超精密加工、物理学、化工、自动化、企业管理等高素质人才100名以上,继续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产业规模。”许明旗表示。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工业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君仪蔡君仪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