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新春走基层】晋江市领导到青阳高霞社区走访慰问群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7 20:23
  
节前慰问送温暖 寒冬关怀暖人心

  晋江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日,晋江市青阳街道高霞社区举行2020年“不负韶华·情暖高霞”春节联欢会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群众们送去新年祝福。晋江市政协副主席洪元程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市领导一行慰问了社区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年货,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随后,市领导一行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过程中,市领导一边为老党员和病困群众送上年货和节日慰问金,一边与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社区内一片欢声笑语。

  当天,晋江市夕阳红艺术团、高霞小学、高霞辣妈舞蹈队等单位和团体还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别具匠心的戏曲舞蹈《梨园春晓》、脍炙人口的闽南语歌曲《第三杯酒》等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本土文化的魅力。《旗帜高扬领航程》《国家》等歌舞表演,更是唱出了新时代新起点扬帆再起航的豪情,现场高潮迭起,掌声连绵不绝,不少观众纷纷拍视频发朋友圈点赞。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表演的大型歌舞《致敬新时代》为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答案是‘廉’。我猜对啦!”一旁的游戏互动区,猜灯谜、趣味投篮、扔沙袋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小游戏让人大呼过瘾,不仅能学到知识,还能收获实用的小奖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慰问品发放区,为高霞社区80岁以上老人发放慰问品。“这一袋是我猜谜赢来的奖品,这一袋则是领取的慰问品。”王大爷乐呵呵地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他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很接地气,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大餐’,文艺表演也非常精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

  义赠春联活动也同步在社区内如火如荼地开展。书廉洁文化,扬社区清风,来自晋江政协之友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廉洁元素融入春联,为居民们送上一幅幅精彩的墨宝,浓浓的年味洋溢在社区每个角落。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青阳街道党工委、青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青阳街道总工会、高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晋江市分公司执行。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文图)

标签:新春走基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