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镇动向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梅岭专场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1-17 09:06
  

  晋江新闻网1月17日讯 昨晚,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梅岭街道专场在万达城市广场如期开演,吸引近千名观众到场观赏。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是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等共同筹办的品牌活动,今年已是梅岭街道连续第八年获得活动承办权,并连续七年获得最佳组织奖。

  当晚近7时,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人山人海,除提早获得消息专程赶来观看演出的厝边外,喜庆而又热烈的现场氛围,也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围观。

  晚7时30分,由晋江市青年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领航新时代》拉开了今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梅岭专场的序幕。此后,闽南童谣、少儿啦啦操、少儿舞蹈、南音、歌舞、闽南讲古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由晋江市青年歌手大赛获奖选手、来自海内外“新晋江青年”共同演绎的歌曲串烧,既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心声,又唱响了“中国梦”的主旋律,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今年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梅岭专场以“奋进新时代·梦圆小康年——唱响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在节目筛选时,既充分挖掘本土传统文化元素的精品,又鼓励民间优质“草根艺人”走上舞台,让节目内容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力求通过活动平台把晋江、梅岭借助改革开放的春风培育的城市活力、人文风采通过网络展示和推介给全国人民。

  晚会期间,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梅岭街道派出所民警全程协助进行秩序维护。

  (记者_赖自煌 秦越 实习生_杨扬 通讯员_杨少华 文图)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