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拒载被投诉的哥变“戏精” 伪造视频上演喊冤“闹剧”被识破

www.ijjnews.com   海西晨报  2020-01-15 18:18
  

  “你们不能冤枉我,我有证据!”日前,在厦门交通执法直属大队违法处理中心,前来接受拒载处罚的出租车驾驶员任某大声“喊冤”。难道真有冤情?执法人员继续调查,却发现了这一切是任某在自导自演。

  1月7日下午,任某因被投诉无理由拒载,前往厦门交通执法直属大队违法处理中心。正当执法人员准备进行处罚时,任某掏出手机叫嚷:“我有证据,不是我的问题,你们冤枉我!”

  任某手机上是一段在事发地启明寺附近拍摄的视频,视频中的电线杆上贴着一张出租车禁行标志。任某表示,当天正是看到这个标志,才让乘客下车,并非故意拒载。不过,执法人员看到视频中的标志,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这个交通标志与常规标志不太像。为谨慎起见,执法人员告诉任某会进一步调查。

  随后,执法人员前往事发地调查,发现该处电线杆上没有张贴交通标志,且有固体胶的痕迹,疑似视频中的标志是伪造的。为验证想法,执法人员接着调取了任某出租车GPS轨迹,锁定了任某在1月5日凌晨驾驶出租车前往事发地的情况。执法人员又前往曾厝垵派出所调取路面监控,掌握了最有力的证据。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监控视频显示,1月4日21时左右,任某第一次前往启明寺附近“踩点”,逗留观望;1月5日凌晨2时54分左右,任某与另一个同伴携带交通标志牌再次前往启明寺附近,在“相中”的电线杆上张贴了虚假交通标志,并拍摄了视频。接着,任某就带着这个视频,大摇大摆地来到违法处理中心上演“闹剧”。

  当执法人员将多方调查的证据摆在任某面前时,任某哑口无言。执法人员表示,其制作虚假交通标志蒙骗执法人员,逃避行政处罚的行为十分恶劣。任某将因无正当理由中断服务,面临罚款五百元和暂扣岗位服务资格证件十五日的行政处罚。

  (记者 雷妤 通讯员 高惠娟 洪玲)

标签:视频
稿源: 海西晨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