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品牌之都成“购物天堂”今年晋江年味更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5 08:58
  

  晋江新闻网1月15日讯 11日,第三届晋江购物节在晋江万达广场正式开幕。晋江各大商圈商超联动,共同开启一场辐射全城的福利购物盛会。据了解,本届晋江购物节将持续至2月9日。

  好活动

  晋江购物节刷屏朋友圈

  琳琅满目的闽台特色小吃、各种优惠折扣的商家广告,刷屏晋江人的微信朋友圈。在晋江中华品牌街上,商家们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了许多前来采购的市民和游客。现场熙来攘往,或购置年货,或享受美食,或逛街购物,一派热闹景象。

  低于出厂的品牌价格备受市民追捧。

  “今年的购物节很丰富,折扣力度很大。”来自湖北的市民刘德阳开心地展示自己在“晋江购物节”小程序上抢到的商家惠民电子券,“在这里都是晋江知名的大品牌工厂店,既便宜实惠,质量好,带回老家又很有面子!”

  市民廖小姐一大早便到豪新食品采购年货。她告诉记者,“真的太便宜了,三十几块钱买两桶饼干,我们三四个人合起来买了十几罐,打算拿回家送人。”

  亲子游戏、恐龙展等有趣活动成为购物节的又一亮点。

  在豪新食品市场,记者看到,超大型恐龙展和乐高积木、海洋球等儿童娱乐设施,吸引了不少的家庭全员出动。现场负责人表示,这些活动展览将持续到春节,“希望能够为市民带来一个欢快的春节。”

  “孩子听说这里有恐龙展,就缠着我带她过来。”从永和镇赶过来的市民李阿姨告诉记者,“听说这里有举办购物节,优惠力度很大,顺带可以采购一些年货。”李阿姨乐呵呵地向记者晃了晃手上满满的两大袋子,展示她的“战利品”。

  折扣力度大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全场一折起”“买一送一”“抽奖送大礼”“恐龙展”……鞋服、食品、玩具、美食等产品一应俱全,折扣力度出乎意料。在晋江万达广场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各种特色美食、在中华品牌街可以以工厂折扣买到大牌子、在SM广场好玩好吃样样有、豪新食品市场则一站式把年货礼包买齐购齐……

  光阳食品作为晋江的老牌食品商贸企业也参加了年货节促销。他们除了推出年货礼盒产品以外,还将上万个产品以批发价供应。光阳食品负责人陈志杰说,“我们是一级代理商,代理海内外的一些品牌产品。消费者如果要采购这些年货,找我们是最合适的。因为我们省掉了中间的环节,直接到我们这边采购年货,肯定是比去外面买要优惠得多。”

  本次年货展销会会场之一的中华品牌街负责人介绍,今年中华品牌街入驻了九牧王、安踏、劲霸、乔丹等多家的本地鞋服知名品牌,在本届购物节中都是以工厂折扣价进行促销。英林心商铺此次更是做出了“全场一折起”的折扣力度,不少商品“买一送一”。此外,本次年货展销会还邀请了美食、儿童娱乐、教育机构等商家一同举办活动。

  豪新食品市场执行董事苏永锋表示,“糖果、休闲食品这一块在年底本身就是销售最旺的时期,我们整合大的民生需求,以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来营造年货节愉快的氛围,来促成更多的交易。”

  (记者_蔡明宣)

标签:购物节|购物天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