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新塘杏田社区热心乡贤 连续10年敬老扶贫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4 10:20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日前,晋江市新塘街道杏田社区的老人和困难群众收到了一份特别的过年礼物,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原来,杏田社区四位旅港乡贤和两位热心企业家共同出资,为老人和贫困户送去了过年红包和油米,这项善举已经持续了10年。

  在杏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厝边老人们陆陆续续前来,一手提油一手提米,脸上笑开了花。“他们很有爱心,每年都给我们送礼,大家都很开心。”王奶奶笑着说。杏田社区主干王江瑞介绍,此次,社区旅港乡贤王郑权华、王黄玉串、王麦秋盈、周军女士及社区热心企业家王敬祥、王玲英伉俪共同出资,为社区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每人分发500元过年红包,为贫困户每户分发1000元红包,并为老人协会的老人们每人送上一份油米,金额总计9万元。

  “其实,杏田社区新春敬老扶贫从2011年开始至今已有十年整,第一次开展是在旅港乡贤王章槐的带头倡议下,后来每年都得到社区旅港乡贤和热心企业家的积极响应,纷纷参与贡献爱心,他们心系桑梓,热心公益,形成了良好的社区氛围。”王江瑞表示。

  (记者_柯明娇)

标签:新塘|杏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