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暖冬公益行动走进晋江市第三医院 “爱心物资对患者无疑是雪中送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4 08:31
  

暖冬公益行动昨日走进晋江市第三医院

  晋江新闻网1月14日讯 昨日上午,2020年“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慰问组将温暖送进晋江市第三医院。

  “新年好,谢谢你们的关心。”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当慰问组来到晋江市第三医院时,两侧病区内的患者用热情招呼和鼓掌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慰问组送来温暖的欢迎和感谢。

  走进男病区,暖冬慰问小组一行人为在场的精神障碍患者递上牛奶等爱心食品,还为几名病人穿上了保暖外套。“很暖和,也很合身,比我穿的那件厚一些。”其中一名男病友穿上新衣服后显得很高兴。

  在场不少病友被慰问小组带来的“温暖”所感动。“感谢你们前来看望我们。”来自青阳的蔡某已住院休养4年,收到暖冬慰问小组送来的冬衣和食物,他感动地流下泪水,“我希望能尽早康复与家人团聚,我很想念他们。”

  看望慰问院内患者后,记者发现,他们大多人渴望亲情,渴望得到家人关爱和社会支持。“我想回家!”道出了他们的共同心愿。

  此次的慰问物资,暖冬公益行动除了带来由晋江青商会员们捐赠的棉服、羊毛衣、保暖袜、棉被等御寒物资外,还另外采购了抽纸、沐浴露、洗发水、牙膏、肥皂、牛奶、麦片等生活用品和食品,“希望他们开开心心地过个暖冬,过个好年。”

  据了解,晋江市第三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预防、治疗、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公立精神卫生专科医院,目前,在院休养的患者约330人,多为成年人。“这些患者大多家庭贫困,缺少过冬衣物。此次活动对患者无疑是雪中送炭。”院长洪培坤表示感谢。

  (记者_黄伟强 秦越 文图)

标签:行进中国|大爱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