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满车厢都是走心留言!青岛地铁2号线成新晋网红

www.ijjnews.com   青岛新闻网  2020-01-13 18:05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1月13日,青岛地铁2号线成新晋网红,市民纷纷慕名打卡乘车,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记者去一探究竟。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速行进的地铁2号线上,被喜庆的中国红装点的车厢吸引了市民的注意。记者跟随市民一起乘上了这列地铁,车厢里散发着浓浓的年味,“青岛制造”几个大字引入眼帘,随处可见的青岛品牌,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恒尼……令人振奋。车厢上还有市民对青岛品牌的走心留言,有乘客忍不住读起来:“妈妈说海尔,是家里的第一台冰箱……”细数童年记忆,青岛品牌深入人心。

  48个青岛制造品牌亮相地铁彰显青岛实力

  据悉,2019年3月,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整体宣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该活动由青岛市政府发起、市工信局指导,青岛报业集团组织实施,全市百余家制造企业参与其中并全力配合。此前,青岛制造品牌企业集体上央视,登天猫、1688,跨界联动,共同落地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更在12月31日跨年夜联袂上演灯光秀。

  2020年新年伊始,青岛制造又以品牌形象展的形式登上地铁,再次见证青岛制造企业的辉煌成就。记者获悉,作为青岛制造整体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品牌展,共有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恒尼、喜燕、即发、中车、即墨老酒、特来电、汉缆、华东、琅琊台、灯塔、崂山矿泉、青食、五菱、圣元、青特、双星、酷特、康大、明月、一木、英派斯、雪达、雷神、沃隆、长生、海湾、东软载波、华仁、环球、海容、金王、海丽雅、千里行、英吉多、凯美、一华正红、鑫复盛、琴岛、黄海制药、德宝尚家、顺昌食品、柏兰、品品好、康普顿48家企业参展,规模空前,阵容强大,充分彰显了青岛实力。让青岛制造登上地铁车厢,市民深情告白青岛品牌,让走心留言上墙,这种政企民的有爱互动,也让青岛制造更加深入人心。

  全民线上晒“2020年新年愿望”鼠到福也到!

  记者了解到,青岛制造还同步开启了线上晒“2020新年愿望”的活动,只要乘客有幸乘坐“青岛制造”地铁,并扫描车厢内的二维码参与有奖留言,晒出“2020新年愿望”,就有机会领取崂山剪纸非物质文化遗产第四代传承人苏霞女士亲手剪的鼠年定制“福”字作品。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专为排名前十的“最火心愿”准备了丰厚大礼包!新年图个好彩头,快来参与活动赢大奖吧!点我参与活动

  市民感慨:下了地铁就去备年货,专挑咱青岛品牌

  记者现场了解到,不少市民已经扫描了地铁上的二维码,积极参与晒新年愿望的活动,记者现场采访刘先生,他说:“看到二维码我就想扫,没想到是一个晒新年愿望的活动,我每年的新年愿望都一样,今年依旧是:升职加薪!参与活动还领到一份礼物,感谢青岛制造!”

  市民李先生谈到,“马上要过年了,感觉红彤彤的“青岛制造”地铁车厢特别喜庆,满眼的青岛品牌充满了回忆,像青岛啤酒、琅琊台酒、即墨老酒、青食钙奶饼干、品品好花生油啊等等还都是过年必备的年货品牌,作为青岛人,我们全家都非常支持自己的品牌。”市民马女士说,“在地铁上突然看到这么多品牌,好像在提醒我要过年了,年货得囤起来了。一会到台东下车了我就去准备年货,还得专挑咱青岛品牌!”

(记者 杨海英)

标签:青岛制造|地铁|2号线
稿源: 青岛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