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镇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2 12:52
  

  晋江新闻网1月12日讯 10日,晋江市池店镇总工会开展“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慰问了低保户、患大病人员、生活困难的职工、环卫工人等50多名一线困难职工。

  据悉,为了让池店镇广大职工过一个温暖舒心的春节,池店镇总工会组织开展此次“两节”送温暖活动。2019年12月底,池店镇总工会提前对辖区40多家企业内广大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了解各企业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

  “慰问活动是希望广大困难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也把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汇报社会的动力,通过积极工作创造幸福的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池店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庄自宝说。

  据了解,多年来,池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并把这项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措施,以多种方式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

  庄自宝表示,池店镇总工会将继续不断健全落实对困难职工帮扶的长效机制,为困难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有效救助,帮助更多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记者_曾舟萍 文图)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