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青阳开展邀请环卫工吃年夜饭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10 09:41
  

微信转发一次 庄紫祥慈善基金会捐1元

  晋江新闻网1月10日讯 “开展2020年·第五届晋江青阳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暨爱心年货发放公益活动,您每转发一次,庄紫祥慈善基金会将为活动捐献1元。”8日,晋江青阳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青阳在线”发出了一条微信推文,受到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从2015年青阳街道首次举办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活动开始,每年春节前,由青阳街道、阳光社区组织圆爱志愿服务队、爱心商家,邀请青阳环卫工人一起吃年夜饭,并送上爱心年货,感谢环卫工人一年来为城市做出的贡献。

  听说今年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暨爱心年货发放公益活动在1月15日举行,晋江市青阳庄紫祥慈善基金会早早地与青阳街道社会事务办联系,希望加入到宴请环卫工的爱心队伍当中。

  “为了扩大宣传,晋江市青阳庄紫祥慈善基金以微信转发一次捐献1元的方式,动员更多人参与公益,转发捐款的活动将于1月14日结束。”青阳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郑梅香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环卫工人,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卫工作,点赞城市美容师。

  据介绍,活动当天将为300名环卫工人开展爱心义诊、派发爱心年货,为爱心商家授牌,而年夜饭则在晚6时开席。

  市民朋友们,从现在起,只要您微信搜索“青阳在线”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庄紫祥·环卫情】青阳街道2020年·第五届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微信推文至朋友圈,晋江市青阳庄紫祥慈善基金将捐1元。希望大家踊跃转发,实现爱心接力。

  (记者_陈崟)

标签:青阳|环卫工|年夜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