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围棋 乒乓球 象棋——晋江市“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比赛报名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06 09:44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春节假期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昨日,本报记者从晋江市体育局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晋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比赛将如期来袭,晋江市将举办围棋、乒乓球、象棋比赛。目前,这三大赛事正在火热报名中。

  该系列赛事由晋江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晋江市体育局、晋江市体育总会携手晋江市围棋会、晋江市乒乓球协会、晋江市象棋协会承办,持有晋江市户籍或在晋江务工及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我们的节日·春节”2020年晋江市围棋比赛将于1月30日(正月初六)在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比赛为个人赛。比赛下设公开组与少儿组,公开组年龄不限,少儿组分为少年甲组、少年乙组、少年丙组、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儿童丙组、儿童丁组。报名请联系晋江市围棋协会,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节日·春节”晋江市围棋比赛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5届,成为每年春节期间晋江围棋爱好者切磋交流,展示水平的重要平台。

  1月31日至2月1日(正月初七、初八),喜欢乒乓球的朋友不妨到晋江市乒乓球协会球馆(晋江市不动产中心15楼)露一手,“我们的节日·春节”2020年晋江市乒乓球比赛将在这里举行。该赛事拥有16年历史,每年都吸引众多乒乓球爱好者前来一较高下。

  本届比赛为团体赛,参赛单位为各镇(街道)、市直各系统、乒乓球协会。每单位限报1队,每队可报运动员5名,领队、教练员各1名。届时,将录取团体前八名给予奖励。报名请联系晋江市乒乓球协会,截止日期为1月15日。

  “我们的节日·春节”2020年晋江市象棋比赛将于2月7日至8日(正月十四、十五)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训练馆举行。作为已经举办过11届的老牌赛事,晋江市象棋比赛拥有众多忠实粉丝,无论参与人数还是选手质量,都是一流。

  本届赛事的参赛单位为各镇(街道)、市直各系统、象棋协会,每单位可报领队、教练各1名,运动员3名。据了解,赛事下设公开组(年龄不限)、少儿甲组、少儿乙组、少儿丙组、少儿丁组。届时,将录取个人奖项和团体奖项。报名请联系晋江市象棋协会,截止日期为1月20日。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我们的节日|围棋|乒乓球|象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