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聚焦“七个高”目标 大力实施“三个年”活动 晋江代表团审议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和预算报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05 11:58
  

  晋江新闻网1月5日讯 昨日,参加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晋江代表团审议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和预算报告。泉州市市长王永礼到会参加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陈万里,泉州、晋江市领导张永宁、刘文儒、林仁达、张文贤、陈晋永、洪于权、许仰东、吴忠刘、李森建、洪元程参加审议;泉州市领导吕刚到会听取审议。

  晋江代表团团长、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干货满满,亮点纷呈。报告语言平实、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报告中多次提及晋江,充分体现了对晋江的关心重视,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刘文儒代表说,晋江市将认真贯彻泉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七个高”目标,大力实施“三个年”活动,主要从“保持经济‘稳’、聚力城市‘兴’、坚持民生‘实’、推进县域‘治’、实现发展‘活’”等五方面做好工作,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不断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建设“五个泉州”作出更大贡献。

  晋江代表团副团长、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说,晋江市将认真贯彻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决策部署,全力冲刺,决战决胜高质量赶超、更高水平全面小康、重大赛事举办三大任务。下一步,晋江市将发力攻坚2020,完善项目攻坚机制,同时加快推进老旧工业区改造;发力转型攻坚,持续完善产业生态,在传统产业、高新产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等方面,踢好转型升级“后半场”;发力赛事举办,按照“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要求,强化赛事保障;发力更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并加快国际社区、高端教育建设。

  (记者_许洋洋)

标签:泉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晋江代表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