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铭记从警心 不悔从警路——晋江公安举行民警荣誉仪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01-03 17:10
  

  晋江新闻网1月3日讯 昨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晋江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在晋江市戏剧中心高甲剧场举行。泉州市公安局、晋江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荣誉仪式,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共同见证晋江公安新时代“背包”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晋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李森建在致辞中表示,晋江的平安成果离不开老民警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举办荣誉仪式的意义在于铭记老同志的光荣业绩,传承晋江公安“背包”精神,永葆队伍高昂斗志。2020年,晋江公安将紧密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等各项安保工作,深化密切联系群众的“住村”工作,坚决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长效常治”目标任务,为辖区社会安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荣誉仪式结合晋江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唱决赛进行,进入决赛的六个合唱团通过演唱警歌、爱国歌曲,传承了革命精神、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从警30年、从警20年的民警代表分别受颁了金质、银质奖章,荣获个人一等功和集体二等功、个人二等功代表走上舞台领奖。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在荣誉仪式上,光荣退休的老民警及新警登上舞台,共同重温了《入警誓词》,铭记入警的初心,不忘肩负的使命。随后,主席台领导走到新退休民警中间,为他们一一送上鲜花,颁发荣休纪念章。

  荣誉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也诠释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勇气。“回顾从警之路,一路上都离不开同事们的关心帮助,更离不开党组织的关怀培养,是神圣的公安事业给了我们施展才华的舞台、奉献社会的机会。”一名参加退休仪式的老民警说。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通讯员_陈耀宗 周国楷)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