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1月1日起全省16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全部撤销

www.ijjnews.com   东南网  2020-01-01 10:59
  

  晋江新闻网1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宏雄 通讯员 池舒捷)2019年12月31日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并网切换进行。从2020年1月1日零时起,全国29个联网省份的487个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其中我省取消16个省界收费站,分别为:宁德沈海闽浙、溧宁闽浙收费站;南平长深闽浙、浦建闽浙、京台闽浙、宁上闽赣、宁光闽赣、福银闽赣收费站;三明浦建闽赣、泉南闽赣收费站;龙岩厦蓉闽赣、古武闽赣、长深闽粤、莆永闽粤收费站;漳州沈海闽粤、沈海复线闽粤收费站等。

  从2020年1月1日零时起,收费计费方式由分省封闭式收费调整为全网开放式收费,由最短路径和最低费额收费转化为精确路径收费。此外,通行高速公路货车收费模式由计重收费转为车(轴)型收费;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将通过预约通行服务平台或收费站入口进行预约通行,享受免费政策;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将通过预约通行平台预约通行,享受通行优惠。

标签:高速公路|收费站
稿源: 东南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