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20暖冬公益行动:筹集善款物资总价值32万多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1-01 10:34
  

  晋江新闻网1月1日讯(记者_黄伟强 董严军)昨日,由晋江经济报社、晋江团市委、晋江青商会联合开展的2020第七届“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2020“暖冬公益行动”成功筹集善款物资总价值32万多元。今年,“暖冬”爱心物资首次“走”出晋江,将温暖送抵长汀,帮助困难对象温暖过冬。

  昨日下午,《温暖你我》“暖冬”公益短视频在捐赠仪式上首播,记录着“暖冬公益行动”过去6年的温暖时刻。2014年开始,晋江经济报社发起“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冬公益行动,得到了晋江市委市政府、晋江团市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暖冬公益行动”感谢晋江青商会会员们鼎力支持。6年来,青商会会员累计捐款549420元、捐赠物资超2万件,合计总价值超220万元,青商会会员超过300人次参与捐赠“暖冬公益行动”。

  2020第七届“暖冬公益行动”已于日前全城启动,晋江青商会会员再显城市担当,今年又捐赠善款17.6万元,捐赠物资近3000多件,善款和物资总价值32万多元。

  “非常感谢‘暖冬公益行动’的爱心捐赠,我们将把衣服捐赠给团县委挂钩乡镇的困难对象。”2019年12月29日下午,长汀团县委相关人员向“暖冬公益行动”回信称,已经收到“暖冬公益行动”捐赠的冬衣,非常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暖冬公益行动”首次“走”出晋江,我们借助青商会会员朱文伟赞助的晋吉物流渠道,不到24小时,便将棉服、西装、夹克、毛衣等300多件爱心物资送抵长汀县,让长汀困难对象感受“暖冬”温暖。

  接下来,我们还将利用善款,统一采购一批棉被、米等慰问物资,让更多的困难对象、社会特殊群体感受温暖。届时,我们将对慰问物资进行整理分类,经由各镇街团(工)委统一分发给受助对象。与往年一样,晋江经济报社将携手晋江团市委、晋江青商会一起下乡慰问,将温暖送进贫困人家。

  征集令:

  冬日的暖阳不会缺席,会一如既往地温暖着贫困家庭的心。尽管遭遇各不相同,但他们有着共同的期盼:困难是暂时的,挺过去就是晴天。您的一次握手、一次帮助,都是对“暖冬公益行动”最大的支持,都是给晋江这座城市增加温度。请记住我们的“暖冬”公益热线82003110,或通过关注“晋江经济报”官微、在新浪微博@晋江经济报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标签:暖冬公益行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