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青岛制造》MV今全球传播,42家企业共同打call

www.ijjnews.com   青岛新闻网  2020-01-01 09:42
  

  昨天,由青岛新闻网视频团队原创的《青岛制造》MV正式上线了!分别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小米音乐等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同时登陆YouTube、DailyMotion等海外平台。

  昨天,青岛人被这首MV刷屏了!

  42家青岛制造企业参与

  42家品牌为青岛打call

  “快展开青岛的现在,浮现出创造的未来,带来了希望的品牌,为世界填上色彩,最新的方式,更迭了集市,上升的趋势,再无法停止,飞向明日……”12月31日,一首MV刷爆青岛人的朋友圈,动感向上的旋律让人不自觉吟唱,这就是《青岛制造》。

   昨天,备受市民网友期待的《青岛制造》MV正式上线了!分别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酷我、小米音乐等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同时登陆YouTube、DailyMotion等海外平台。MV一经上线就备受市民网友青睐,不仅在青岛本地市民朋友圈中引起大量转发,还深受全国各地年轻人青睐。

  “游走在月光 路灯照亮,繁星下翻涌着的海浪,仿佛是人浪,人来人往,穿梭在喧闹的夜市上,举起手中的玉浆,鼻尖上弥漫着麦香,情人环绕着歌唱,美妙的超乎想象。”这就是青岛,这就是青岛人眼中放松、温情的生活。

  在MV中,众多青岛制造企业巧妙的融合在故事情节中,体现了青岛制造产品存在于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是青岛制造你要听好,高的质量让人自觉倾倒,海尔海信销量全国领跑,进步的信号简单明了,享受青食搭配双星球鞋,奶钙的滋味配蛇草水不纠结。当海浪飞跃,科技分波进化,勾个青岛嫚子才能谈婚论嫁,澳柯玛冰柜伴随夏天,喝着青啤让它与味蕾嫁接,美妙的滋味忘记苦辣酸甜……”这是一种“润物细无声”又不可或缺的存在,这也是整首MV最吸引大众的高潮部分。青岛制造,擦亮了青岛的城市名片。青岛制造,点亮了千万家青岛人的幸福生活。

  今年以来,由青岛市政府发起、市工信局指导,青岛报业集团组织实施,全市百余家制造企业参与其中并全力配合,展开了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宣传活动,频繁曝光提升了青岛品牌的国民认知度。此次,青岛制造业品牌以MV的形式集体亮相,也是青岛制造整体宣传工作的重要板块和组成部分。42家青岛制造企业参与,42家品牌为青岛打call。一首《青岛制造》MV火了,也带火了青岛品牌,带动了整个城市的发展与活力,让市民网友更真切感受青岛魅力四射的城市形象。

  记者获悉,《青岛制造》MV还将在青岛地铁电视轮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激动!骄傲!

  快来一起为《青岛制造》打call!

  内容来自:青岛新闻网(记者 杨海英)

  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记者 杨海英)

标签:《青岛制造》|MV
稿源: 青岛新闻网  编辑: 李华燕李华燕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