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龚旗煌任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微信  2019-12-31 11:26
  

  最新!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来看详情——

  江建华同志任中共武夷山市委书记

  12月30日,武夷山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武夷山市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江建华同志任中共武夷山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简历

  江建华,男,福建建瓯人,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顺昌县委书记,现任南平市政协副主席。

  庄永智同志任中共永春县委书记

  提名吕建成同志为永春县县长候选人

  12月30日,永春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上宣读省委、泉州市委决定:庄永智同志任中共永春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永春县县长职务;提名吕建成同志为永春县县长候选人。

  州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30日上午召开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

  免去许南吉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任命游昕为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免去郭海阳的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职务。

  漳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日前,漳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免,经研究决定——

  陈爱棋任漳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

  黄顺权任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戴立新的漳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职务。

  陈作术的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任职;

  蔡铭智的漳州市医院院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任职;

  汤锦升的漳州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所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任职。

  龚旗煌任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

  北京大学官方网站“现任领导”栏目

  近日进行更新

  据最新名单显示

  龚旗煌已任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

  龚旗煌,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福建莆田华亭园头人,中共党员,1985年7月参加工作,理学博士,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龚旗煌曾就读于仙游一中,15岁以莆田地区理科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大物理系,19岁考上硕博连读,27岁为副教授,31岁被破格晋升为教授,曾在英国和日本留学和工作。

  2018年12月30日,龚旗煌还回到母校仙游一中,开展了题为《光学发展与社会进步》的讲座。

  1979-1983年,北京大学物理系本科生;1983-1989年,北京大学物理系硕博连读研究生;1989-1991年,北京大学化学系/物理系博士后;1991年至今,先后任北京大学物理系(学院)讲师(1991年)、副教授(1991年)、教授(1995年),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998年度),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2016年)。1988-1989年,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生,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习;1994-1995年,作为前沿科学研究员,在日本理化学研究所访问研究;2008年,作为DAAD学者在德国维尔兹堡大学进行合作研究。2007年和2010年分别当选为英国皇家物理学会会士和美国光学学会会士,2013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院士,2018年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历任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2009年11月-2015年7月)、北京大学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挂职,2012年3月-2014年3 月)、北京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2015年7月-2017年10月)。2017年7月至2018年10月任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8年10月任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任教务长。先后担任北京大学人工微结构和介观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2001年4月-2017年3月)、学术委员会主任(2017年3月至今)。

  现任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兼任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

  (via: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郑雨萱、福州日报、漳州政府网、莆田新闻、北京大学)

标签:人事任免
稿源: 福建日报微信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