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陈林坚复出砍46分创生涯纪录 福建盼盼豹发力客场力擒天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29 12:58
  

  晋江新闻网12月29日讯 经过5天的备战,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昨日客场挑战天津先行者队。陈林坚复出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势如破竹,最终,在客场以133∶114力擒天津先行者队,陈林坚砍46分,再创生涯得分纪录。

  这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好消息——陈林坚复出,这也意味着,球队在三分线这一点拥有了稳定的火力。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刚开局被对手将比分拉开至15∶7,这时主教练凯撒及时叫停比赛,再度回到场上的陈林坚先是稳稳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在拼抢篮板上篮后又造对手犯规,连投带罚得到5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找到进攻节奏的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如鱼得水,陈林坚不断发起猛攻,单节独砍13分,并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次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继续加大火力,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

  然而,比赛下半场的局势却转变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援康宁汉姆因犯规困扰,早早被换下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领先优势被消耗殆尽,双方分差一度缩小至3分。

  此时,陈林坚再次挺身而出,通过突破造成天津先行者队时德帅犯满离场,为球队减少了一个威胁。在天津先行者队拼尽全力防守王哲林时,陈林坚突破他们的防守,屡次突破到篮下完成上篮或者制造犯规。至此,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艰难挺过单外援对抗双外援的第三节,以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陈林坚的进攻并没有停止,在命中关键三分球后,正式打破自己生涯的得分纪录,同时也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133∶114击败天津先行者队。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唐诗莹唐诗莹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