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 主场不敌北京女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2-28 10:01
  

  晋江新闻网12月28日讯 12月26日,晋江祖昌体育馆内迎来WCBA联赛窗口期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对阵北京首钢女篮。经过四节苦战,最终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70∶107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博恩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陈财金获得18分,林彩钰获得10分。

  比赛开始后,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状态极佳,战术执行到位,配合默契,命中率高,不放过任何一次持球机会,打出了鲜明的“短快灵”球队特点。作为老牌劲旅,北京女篮也毫不逊色,内外开花。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不相上下,多次持平。第一节战罢,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26∶22领先北京女篮。

  根据赛规,次节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派出全华班阵容。第二节开场,林彩钰就以一记精准的3分球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接下来,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突然全队哑火,让北京女篮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而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则依靠陈财金的出色发挥紧咬比分。中场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40∶47落后北京女篮。

  易边再战,北京女篮率先得分,博恩则一上场就为球队连进两球。北京女篮继续发力打出进攻高潮,并在防守端重点盯防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力队员,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面对不利局面,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博恩接连命中打进2+1。无奈北京女篮火力全开,而主队实力无法均衡。第三节结束,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63∶78落后北京女篮。

  关键的末节,北京女篮继续发挥内线优势,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则在4分钟内都未有得分进账,分差再度扩大至20分。比赛仅剩5分钟时间,虽然两队都换下外援,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依然不遗余力。只可惜此前挖下的坑太大,比赛已失去悬念。最终,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以70∶107不敌北京女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主教练龚松林称:“球员体能和板凳深度的差距是球队一贯的弱点,特别是在与强队的较量中尤为力不从心。”他表示,联赛还在继续,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的努力和成长也不止步。

  (记者_张华玲 董严军 文图)

标签:WCBA|联赛|恒安心相印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