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许宏程当选晋江市政协主席

www.ijjnews.com   晋江经济报  2019-12-26 12:16
  

  今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洪于权、林仁达、许宏程、陈晋永、黄文福、林庆峰、叶荣宗、洪元程、洪忠信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许宏程当选为政协第十三届晋江市委员会主席。会议还增补2名常务委员。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中)与十三届晋江市政协主席林仁达(右)、许宏程(左)合影

▲大会现场投票

  闭幕式上还听取了提案委员会作关于晋江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晋江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据悉,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420件 ,其中集体提案155件,委员提案265件。

▲晋江市政协主席许宏程在闭幕式上讲话

  晋江市政协主席许宏程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列席会议的同志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讨论审议了各项报告和决议,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彰显政协协商民主的优势和作用,展现了委员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合力奋进的大会。

  许宏程表示,三年来,在晋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政协的指导下,仁达主席团结带领全市政协委员,践行“一线”要求,发挥政协优势,努力开拓创新,打造了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的“委员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有新意、有成效的政协工作,政协多次亮相全国、全省政协会议,得到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起点承载新使命,

新目标激发新动力。

  许宏程表示,一定接好政协事业的“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与各位委员在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决胜高质量赶超的广阔平台上,弘扬好传统、好做法,积极发挥政协作用、履行政协职责、贡献政协力量。

要守初心,担使命,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党建工作、强化双向发力;

要聚中心、促发展,以言值体现价值、以感情贴近民情、以实干助力实业;

要汇同心,增共识,打造履职联合体、打造开放性平台、打造信息直通车;

要持恒心、提效能,重视规范自身建设、重视发挥基础作用、重视优质服务保障。

同心协力,携手奋进,为在决胜三大任务中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陈维曦、董严军、秦越、陈巧玲

标签:
稿源: 晋江经济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